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飛鳥涼宣布6/9寶島開唱!鐵粉楊宗緯驚喜現身

飛鳥涼驚喜宣布將在6月9日移師台北開唱。(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國民樂團「恰克與飛鳥」主唱飛鳥涼2014年驚爆染毒,被判刑3年、緩刑4年,去年11月他展開亞巡宣告復出,受邀來台參加明天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製,下午的記者會他驚喜宣布將在6月9日移師台北開唱,鐵粉楊宗緯為了見偶像特地從中國飛回台灣,除了現場清唱幾句飛鳥涼的名曲《Say Yes》及《On Your Mark》,更送上金色巧克力麥克風,希望他能繼續為歌迷唱下去。

楊宗緯(右)為見偶像飛鳥涼(左),特地現身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飛鳥涼暌違10年訪台,他表示:「我在日本其實不太常上電視,在日本雖然也會看紅白,但我從來沒上過日本紅白,這次上台灣紅白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主持人黃子佼也打趣說:「歡迎日本NHK高價收購版權!」

黃子佼(左)獻上自己的新專輯給飛鳥涼(右)。(記者陳奕全攝)今年適逢恰克與飛鳥出道40周年,但飛鳥涼透露目前他和恰克各自進行音樂事業,尚無具體的合體計畫,但他也強調:「總有一天會跟大家見面,但現在時機還沒成熟。」他和主持人黃子佼時隔多年碰面,稱讚「你都沒變耶!Mickey」,黃子佼也立刻趁機獻上自己的新專輯當禮物,笑翻全場。

此外,飛鳥涼的台北演唱會將於6月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門票將於3月9日中午12點在 KKTIX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將於之後公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