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遲到 江祖平私下虧「還在用藥嗎」

江俊翰(左起)、江祖平、Gino到兒童樂園拍戲。(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俊翰回歸《大時代》後,收視率飆高,高達6.36,江俊翰、江祖平、Gino今到兒童樂園拍戲,相當有偶像劇感。江俊翰受訪時坦言回來拍戲之後,每天都在哭,眼睛無時無刻不是腫的,有回半夜收工,早上6點又趕拍,但他因故遲到半小時,江祖平直白虧他:「美沙酮(一級毒品的替代性藥品)還沒退喔?」

江俊翰(左)、江祖平(右)。(記者胡舜翔攝)這樣直白的言論,讓旁人冒冷汗,卻讓江俊翰覺得更自在,他認為「越是逃避,在心裡就是累積傷害」,江祖平在旁大笑說:「這就是哪裡痛、打哪裡啦!」他感激江祖平在他閉關3個多月,不斷找他出去,「她怕我關在家會關出病,常約我出去唱歌。」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後,收視率飆高。(記者胡舜翔攝)至於目前狀態,他被判緩起訴2年,還有120小時勞動服務,固定看心理醫生,也準時到醫療院所驗尿抽驗,這次回來拍戲,他立刻瘦了3公斤,相當敬業,但他說其實預告播出之前,其實緊張到失眠。而之前出事被拍到的保時捷,他也把它賣了,換一台中古車,「除了去霉運之外,主要是想把心態回歸到新人。」

此外,歌手江明學在他事發後也被抓到吸毒,他說:「我相信會發生這個事情的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態度誠懇表示,「我希望他可以找到支撐的力量跟方法,發生這件事一定會造成心裡很大傷害,我真的祝福他,希望他盡快走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