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百萬賽車服耍帥 一踩油門糗熄火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周杰倫監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曹佑寧挑大樑,飾演玩賽車模擬器的宅男,本身是棒球選手的他對賽車很有慧根,但賽車選手出身的導演陳奕先為了讓他記住對賽車的恐懼和陌生,偏偏不特訓他,只親自教昆凌、范逸臣、高英軒等人,就是怕曹佑寧學得太好,不符合人物設定,讓曹佑寧直呼可惜。曹佑寧穿著百萬賽車服裝,帥氣程度爆表。(創映電影提供)

曹佑寧第一場賽車戲要演首次碰車,雙手顫抖著緊握方向盤的徬徨感,結果他一腳踩下油門時卻突然熄火,他滿臉尷尬、不知所措,導演卻大喊:「太好了!這段很自然、很真實。完全演出宅男對賽車一竅不通。」其實曹佑寧爆料:「我不是『演熄火』,我是真的熄火了!我也是真的很慌,我沒想到會熄火。」拍完立刻回去求導演解禁「禁開令」。

曹佑寧認為,自己在賽事中求勝、獲獎或失利的情境,都有不少經驗可以代入角色,「由於導演也是職業車手,我認為杜傑克這個角色有部分其實是導演自己的投射,所以我都會去關注導演的動作、講話方式,偷偷地模仿他。」親身體驗賽車後,他也笑說:「其實賽車是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還要綁著八字安全帶,加上頭套、安全帽,頭頸部保護系統等等,光坐在車上就不是很舒服,而且頭套非常緊繃,拆下來的時候有點像絲襪套頭然後往上拉的感覺,覺得特別搞笑,常常自己都憋不住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