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女星高齡產女... 「我不行了」痛哭片感動1.2億觀眾登熱搜

咸素媛在產房痛到大喊「不行了!」(擷取自秒拍)咸素媛產女痛到噴淚。(擷取自秒拍)〔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南韓女星咸素媛,去年閃嫁小18歲中國高富帥網紅陳華,上月喜迎女兒,成功升格當媽,近日在節目中公開整個生產過程,揪心畫面感動1.2億觀眾,影片立即登熱搜冠軍。

咸素媛在TV朝鮮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分享上月生女兒過程,她因盆骨太窄,得以剖腹生產,在手術室時,因緊張出現脈搏加快及呼吸困難等情況,痛到哭喊「我感覺不行了!」陳華在旁緊握咸素媛的手,全程輕聲細語安撫,甚至還貼心替其擦眼淚。陳華進產房安撫咸素媛。(擷取自秒拍)

咸素媛產下女娃後,寶寶哭聲傳出之時,感動無數觀眾,不少網友看完畫面,紛紛噴淚直呼:「母愛真的很偉大」、「很少看綜藝哭的那麼慘!」、「媽媽很辛苦,丈夫也非常溫柔。」微博討論話題,已有超過1.2億網友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