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男友一夜驟逝 受訪淚崩「不用逼自己忘記」

有感覺樂團,肥肥(右)感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雙人女團「有感覺」推出第二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今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成員安安及肥肥回顧這兩年的籌備期,其實遭遇許多困難。肥肥談到交往近4年的男友一夜驟逝,忍不住在訪問中落淚;安安則是遇到家裡突然多了經濟重擔,讓她萌生想退團的念頭。

有感覺樂團推出第二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肥肥表示有天睡前跟男友講電話時,當天因為工作感到很累於是說:「今天很累要先睡覺。」沒想到隔天睡醒就收到男友過世的消息。肥肥眼泛淚光的透露專輯中的《秘密基地》、《預設幸福》、《未完待續》就是為男友寫的歌,說到一半就忍不住落淚。肥肥表示,「因為我們以前是一起在屏科大玩音樂的朋友,也是因為他,我們才會走出這個小圈圈。」對於目前狀況,肥肥則認為以「不用逼自己忘記」,就是最好的方式。

安安則透露因為家裡突然要負擔一筆鉅額醫藥費,讓她意識到自己的歌手身分的收入沒辦法幫助家裡,還曾向肥肥提出退團要求。肥肥於是找出兩人過去的表演片段加上鼓勵,但安安當時因爲情緒太低落,連生活小事都會想得很負面,讓肥肥小聲說:「我覺得她要去看心理醫生。」而這個低潮走了近3個月才成功想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