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不唱了」後 忍痛摧毀「姐姐飛機」

謝金燕跨年晚會坐上「姐姐飛機」噱頭十足。(年代MUCH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每年為跨年演出費盡心思,此次連趕桃園、屏東2場,並將小飛機、健身器材搬上舞台增加看頭,卻有網友認為「唱來唱去都是那幾首」,讓她興起不再唱跨年的想法,今(3)日她曬出「姐姐飛機」,突然宣布:「摧毀前……讓大家再看一眼。」令粉絲們震驚不已。謝金燕跨年晚會祭出巴士快速換衣秀。(資料照,記者羅凌筠攝)

謝金燕每年為跨年場設計服裝、道具費盡心思,多年來累積的演唱會道具多到不行,導致找不到地方可以安置,今晚她在IG的限時動態介紹「姐姐飛機」,寫下:「這台姐姐AIR LIN除了機頭可以放行李……螺旋槳也會轉,甚至可以原地360度旋轉,在把它摧毀以前,讓大家再看一眼。」謝金燕透露,桃園、屏東場的舞台不同,上場的變形巴士尺寸也跟著不一樣,雖然沒有新歌演唱,團隊打造的演唱風格,每年都深具巧思。謝金燕的變形巴士隨著桃園、屏東舞台大小而有所不同。(翻攝自IG)謝金燕忍痛銷毀「姐姐飛機」。(翻攝自IG)謝金燕透露演唱會道具太多,卻找不到地方安置。(翻攝自IG)

日前,謝金燕面對網友反應「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曾坦言:「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不過最後仍號召粉絲「不想放棄的跟姐走!good things happen(好事會發生的)」,這才讓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