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哭罵「你太狠了」 要求丁允恭道歉

白冰冰委屈落淚。(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白冰冰行銷高雄零代言費,自掏腰包40、50萬作單曲、到高雄拍MV,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批「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白冰冰先回敬「賤人閉嘴」,今日又開直播哭訴「丁先生你太狠了」,要求他道歉。

白冰冰不滿丁允恭轉貼她的照片,「領中央薪水的人,你是中央重要的發言人,我縱然講話不當,你講話更不當,你會願意被人家用你照片罵你沒水準嗎?這樣會影響我代言工作耶,丁先生你太狠了,尤其今天我聽人家講,又換頭像這裡(指臉)故意寫賤人,真糟糕。」

白冰冰說白曉燕走了22年,為她設立的基金會捐3千多萬給警察子女,一度淚崩哽咽:「白冰冰的人生這麼多苦難都過去了,我選擇正面看待我的生活,我覺得我很勇敢,這不容你丁先生去藐視我」。又說她拿過金鐘獎、斯洛伐克影后,「如果丁先生認為我沒有水準,那不管是國內或斯洛伐克的評審,他們眼光出了問題是嗎?」

白冰冰自嘲走跳45年就是靠俗擱有力和溫良恭儉讓,「讓到一個程度,你來欺負我的話我當然不讓,你講過的你要道歉,你道歉用了我的照片,再說這是合理使用,沒誠意。」她也希望五迷、冰迷不要搞分化,大家都很好,另一句「我沒有要針對任何人,請任何人也不要針對我」,疑似送給和她有「跳針毒怨」而瘋狂捅她的江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