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冰冰喊「靠夭」自嘲沒水準 哽咽哭喊「不要藐視我」

白冰冰行銷高雄引爭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祭出「一個月一個名人」政策行銷高雄,高雄市府團隊首發找來白冰冰當代言人行銷高雄,但昨(2)卻引爆風波,起因在於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在臉書寫下「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的評論,暗指白冰冰當代言人摧毀質感,隨後白冰冰的「賤人閉嘴說」再次引發風波,稍早白冰冰開直播和網友聊聊,除要求丁先生要道歉外,講到激動處還哽咽「不容許丁先生免藐視我」。

白冰冰積極拍MV《來去高雄》宣傳高雄,影片中她穿上桃紅色上衣、黑色褲子,在景點前開心跳舞,更搭配台味十足的自製音樂,期盼將「高雄之美」推廣至海外,今(3)白冰冰在直播坦言自己真的想要把高雄之美推廣,表示自己0元酬勞當代言人,還自掏腰爆花了40、50萬拍攝MV,此時白冰冰直飆「靠夭」,自嘲又要被罵沒水準,但她秉持自已一直以來的形象就是「俗擱有力」,白冰冰也引以為傲。

而提到昨日風波,白冰冰批評丁允恭太過狠心,「領公家薪水的人,身為中央的發言人,縱然我講話有不當,你講話更不當」,也說丁允恭未經她同意使用她的照片,有肖像權疑慮,也哽咽說自己是滿腔熱血付出,為何會變成這樣,喊話丁先生要向她道歉,因為這恐怕會影響她的代言工作。

而網友拿她和五月天相比,白冰冰感嘆自己也很喜歡五月天,大家都是為演藝圈努力,喊話冰迷和五迷不要分化,年輕樂團很夯很紅這非常好。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