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0元被羞辱 余天補刀黃安意外中槍

余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為民進黨雪崩式敗選崩潰痛哭,今錄華視《黃金年代》,首度認了從政10幾年來,出錢出力「已經累了」,好友白冰冰挺完韓國瑜,就變高雄觀光大使,「她只是去幫韓國瑜站幾次台,韓國瑜都可以飲水思源找她代言」,反觀他落到散盡家財的窘境,「台灣大小選舉我都跑遍,那都是沒錢的,可是真正哪個縣市跨年,或是任何廣告,都沒有任何單位想到我」,讓他對民進黨感到心寒。

但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po文評論「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白冰冰反擊飆出一句「賤人閉嘴」,余天痛斥丁允恭:「不管任何一位藝人、不管他的政治傾向是哪一黨,我們都不反對,我不允許任何一個政黨,批評任何一個演藝人員」,但不忘補刀一句「除了黃安」。

余天最後還撂重話,要求丁允恭出面向白冰冰道歉,「民進黨九合一選舉為什麼慘敗?就是這些政務官,你們也不管上頭,就自己隨便發言,我覺得他不適任,應該出來跟她道歉」、「民進黨敗選應該要檢討,不是老是在那邊放話、酸來酸去」;至於「賤人閉嘴」,余天則輕描淡寫帶過,認為事情已過了,不需要多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