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國樑萬華發紅豆餅 爽被遊民認出險飆淚

梁瀚名(左四)和友人至萬華發紅豆餅給遊民。(翻攝自梁瀚名IG)〔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瀚名在TVBS《女兵日記》中飾演「林國樑」一角爆紅,嘗到走紅滋味,自拍廣告出身的他更懂箇中辛苦,訪談中問及最近做了什麼事?梁瀚名隨口一說「去發紅豆餅」,大家正訝異的時候,梁瀚名卻不覺得有什麼,梁瀚名趁著拍戲休假日,和朋友拿了300塊紅豆餅做公益,戴著帽子沒有加以掩飾,就把一個個熱騰騰的紅豆餅交到遊民手上。梁瀚名和友人至萬華發紅豆餅給遊民。(經紀人提供)

梁瀚名透露其實自己有個朋友在賣紅豆餅,獲朋友邀約便開始到萬華發放紅豆餅給遊民,梁瀚名發紅豆餅已達3、4年,他說若是可以的話,一定會一直發下去。梁瀚名(右)和友人至萬華發紅豆餅給遊民。(經紀人提供)

問及發紅豆餅時候有無有趣的事發生,梁瀚名驚訝自己竟然可以被遊民給認識,遊民直喊「你就是那個林國樑」,戲中名字被觀眾所牢記,頓時讓他相當感動,同時他也稱讚遊民都相當有禮貌,拿紅豆餅不吵鬧、不插隊,梁瀚名透過紅豆餅傳達自己熱切的心意,希望讓遊民感受到這社會仍相當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