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區天台打籃球不是夢 新光三越愈玩愈嗨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信義區百貨密度越來越高,醞釀多時的微風南山終於要在1月10日開幕迎客,此曲眾聲喧嘩,各百貨無論是美食或體驗,以各自亮點吸客,著力程度不輸新開幕百貨。譬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各館近年分眾細緻,有瞄準女性高端精品客層的A4館、訴求年輕潮流與新鮮感的A11館,而主打全客層的A8館,也在2018年改裝再升級。新光三越於信義店A11館打造籃球場,邀民眾來天台打三對三!(新光三越提供)自1月中旬開始,會員可以扣點方式使用天台籃球場。(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表示,今、明2年將鎖定A9大幅改裝,定調為「紳士館」,除已經陸續完成的大人系餐酒美食,將陸續調整各樓面,提高男性顧客的服務與商品比例,堪稱全台首家「男性百貨」。此外,迎接新年,新光三越越來越「好玩」,美食之外,A11館門面除了以燈箱靈感發想,時尚改裝,更悄悄在4樓天台打造籃球場,一月中旬開始,會員可以扣點數10點在天台快意打籃球,城市中的三對三鬥牛,隨揪隨開打。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1樓,鮮明的潮流彩繪躍上天花板。(新光三越提供)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1樓大門入口,以燈箱靈感打造帶有科技感的牆面。(記者凃盈如攝)

餐飲方面,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去年A9館餐飲陸續調整,除了空間上改得更寬敞、明亮,也提高餐酒比例,譬如新派川菜Packie、教父牛排星二代店Muchoyaki,橘色涮涮屋、以及主打香檳搭海鮮餐的Cham Bistro、米其林主廚林明健的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等,皆提供調酒服務,且迎合時下社交型態,皆營業至深夜。新光三越預估Muchoyaki、橘色涮涮屋都將是今年餐飲的破億大店。新型態鐵板燒餐廳Muchoyaki位於新光三越A9館6樓。(教父牛排提供)橘色涮涮屋為新光三越預估的2019年億萬餐飲大店。(新光三越提供)

至於即將於1月10日開幕的微風南山,餐飲比重超過35%,高樓層餐廳有乾杯集團旗下最頂級餐廳「和牛47-和牛燒肉懷石」進駐,客單價3,000元至5,000元間,是乾杯集團最頂級品牌,但要到1月底才會亮相,另有Ukai-Tei鐵板燒、以及Kappou Ukai割烹料理,以及LVMH集團的CÉ LA VI餐廳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