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又愛又恨!「河正宇是不聽話的演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河正宇、李善均、導演金秉祐今(2)日出席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河正宇飾演南韓退伍傭兵,苦練9成英文台詞,和李善均飾演的北韓醫師發展出一段生死情誼,金秉祐爆料,身為前輩的河正宇演員功課作得非常徹底,對導演是一種負擔,「要跟上他的腳步很辛苦」,李善均充當「師爺」翻譯,笑說:「導演講得很好聽,簡單來說就是河正宇是不聽話的演員。」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左起李善均、金秉祐、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隨後金秉祐談李善均,說他在片場給予太多點子、問太多問題,讓他大腦無法負荷,河正宇馬上回擊:「簡單的說,李善均是個亂講話的演員。」李善均笑答:「所以我後來話越來越少。」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河正宇。(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眼中的李善均勝負心非常強,「什麼事情都不想輸我,感受到他的氣勢,像是跟他打籃球他的動作太大,好幾次差點受傷」,不過李善均表示,河正宇才是好勝心強的人,「他是領導能力非常強的朋友,演技充滿魅力,他還是畫家、出版了書,多才多藝,正面樂觀的氣場會影響大家跟著他,不過他單身這點讓人最羨慕,開玩笑啦。」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李善均。(記者胡舜翔攝)

果然在記者會上,兩人拿槍狙擊氣球,但因為氣球材質太厚,沒一個人打破,不服輸的河正宇拿著槍越走越近,乾脆站在氣球正前方射擊,逗笑全場,沒想到還是不破,最後他直接徒手捏爆,展現勝負慾強的一面。

《90分鐘末日倒數》記者會,左起河正宇、李善均、導演金秉祐。(記者胡舜翔攝)

河正宇5個月前造訪台灣,當時只待在飯店,這回停留3天2夜,還要下台中會粉絲,直呼想朝聖美食,而李善均應主持人曾寶儀之邀,向台粉送暖:「天氣冷了,大家要多加件衣服,fighting!」讓河正宇忍不住在旁竊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