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火燦爛!五月天迎新年感謝粉絲寵上天

五月天演唱會陪歌迷一起迎向新的一年。(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新年快樂!五月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從2018年最後一天跨到2019年第一天,團員在台上和現場2.5萬粉絲一起倒數,迎向新的一年,五月天也承諾,每個重要日子都要陪伴歌迷。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陪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煙火燦爛。(記者陳慧玲攝)

唱完《倔強》,五月天開始邀歌迷一起倒數,倒數之後,演唱會上空施放繽紛煙火,所有粉絲拿起手機猛拍,五月天也在新年的第一時刻高唱《乾杯》,全場氣氛熱到爆,而在YouTube上的直播,也快速超過10萬網友一起加入,感受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熱鬧。

五月天演唱會施放煙火。(記者陳慧玲攝)

由於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是職棒中信兄弟的主場館,因此五月天特別點了穿著兄弟球衣的粉絲點歌,沒想到點了之後團員卻笑說很想打他,但阿信說:「願賭服輸。」還是唱這首《寵上天》,但是團長怪獸說時間太久遠,連key都忘了。唱完阿信說,感謝歌迷把五月天寵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