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台中跨年亮「胸器」 火辣禮服狂壓眾女歌手

阿Ken(左)、謝忻主持「麗寶樂園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製播、耗資5000萬打造的「麗寶樂園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今(31)晚熱鬧登場,加上周邊白天花博帶來的人潮及度假區,目前已湧進30萬人。搖滾樂團「八三夭」開場一連帶來《搖勒搖勒》、《眉飛色舞》、《翻白眼》等歌曲,將氣氛一開始就帶到最高點,他們也表示,2018年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麗寶陪大家跨年,這經驗非常特別。

八三夭為「麗寶樂園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開場。(三立提供)

今年主持由阿Ken及謝忻聯手主持,謝忻服裝豪不遜色,以一套紅色的低胸露背性感禮服火辣亮相,完全不輸其他女歌手。而「麗寶樂園2019花現台中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巨大漂亮的跨年晚會舞台,共耗資1000萬,使用最新LED的網屏科技,比照五月天演唱會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