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客民宿協會出專書 「好客民宿50+」帶你住好宿

2018/12/31 16:25

宜蘭逢春園擁有5000坪綠地,以蘭陽溪谷美景饗客。(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提供)〔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國內第一本以台灣好客民宿為主角的專書出版了!由台灣好客民宿協會策畫的「好客民宿50+」,書中嚴選全台50家由交通部觀光局認證通過的「好客民宿」,透過資深媒體人朱家瑩的實地採訪,圖文並茂呈現每家民宿的特色及魅力。

澎湖愛麗詩位於白沙灣,以「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出」的無敵海景出名。(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提供)水調歌頭古厝民宿位於金門,曾獲2018百大好客民宿票選「小鎮慢城類首獎」。(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提供)位在台南的向陽田園居民宿有著鄉下的熱情,被譽為「一人入住,全村服務」。(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提供)

「好客民宿50+」作者朱家瑩表示:「民宿1.0賣的是房間,民宿2.0賣的是空間,民宿3.0賣的則是主人的內涵和溫度。透過民宿主人的故事,分享民宿3.0的幸福溫度。」為了讓大家有機會親自體驗這50家民宿主人的內涵與溫度,台灣好客民宿協會即將於1月15日起,在全台舉辦6場新書發表會,會中除了請各區民宿主人親臨與大家交流,同時也將提供每場10本新書和一張免費住宿券,在場現進行有獎徵答和摸彩,發表會場次如下,歡迎有興趣的讀者預約入場,預約可上台灣好客民宿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sts/,或電洽協會陳俐潔小姐0928184101。各場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台灣好客民宿協會出專書「好客民宿50+」,嚴選全台50家由交通部觀光局認證通過的「好客民宿」。(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提供)

「好客民宿50+」新書發表會

1/15 澎湖場 14:00 在澎湖湖西白灣景觀餐廳

1/20台南場 14:00 在台南孔廟對面艸祭Book Inn民宿

1/21苗栗場 14:00 在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

1/22宜蘭場 14:00 在宜蘭大同逢春園渡假別墅

2/14金門場 14:00 在金門水頭聚落水調歌頭古厝民宿

2/16墾丁場 14:00 在墾丁船帆石姊妹沙灘別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