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引退成傳奇!山口百惠下月60大壽近照曝光

山口百惠。(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山口百惠14歲出道後便紅遍大街小巷,正值事業巔峰的她在21歲時與演員三浦友和結婚,並宣布退出演藝圈,成為日本一代傳奇女星。下個月將滿60歲的山口百惠日前被拍到外出照,近況久違曝光。

山口百惠近照。(翻攝自《女性Seven》)

為愛引退的山口百惠婚後生下兩子三浦祐太朗及三浦貴大,兩人都跟著爸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長子三浦祐太朗先前發行專輯時獲得不錯的評價,外界盛傳山口百惠為了助長兒子的事業,可能重返螢光幕與兒子合體。但據《女性Seven》報導,近年來山口百惠忙著照顧年邁的公公婆婆,時常醫院和家裡兩頭跑,日前她被拍到上街買東西,只見她穿著一身黑並戴著黑框眼鏡,穿著雖樸實但仍氣質十足,不過兒子曾在節目上透露媽媽很享受當一般人的生活,看來要看到一代歌姬並非易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