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嶺東「感冒沒看醫生」暴斃 張耀揚崩潰痛哭失聲

導演林嶺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導演林嶺東日前不幸暴斃家中,據港媒報導,林嶺東近日因感冒導致身體嚴重不適,當日起床吃完東西後不久又入睡,直到下午4點多,才被老婆發現他昏迷不醒,緊急報警。

張耀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港媒報導指出,林嶺東妻子在當日下午4點多發現他還在睡,進房查看,才發現林嶺東昏迷不醒,立刻報案;香港男星張耀揚當年獲林嶺東力捧,其中《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等「風雲」三部曲,都能看到張耀揚身影,張耀揚在接獲噩耗後,崩潰痛哭一度講不出話,更哭喊「我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他一直想報答林嶺東,沒想到一切都已來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