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錄影中抽筋倒下 趴桌哀號「走進鬼門關」

阿諾(右)和雪寶主持《台灣百味》,帶觀眾吃吃喝喝。(艾迪昇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阿諾搭檔雪寶主持高點美食節目《台灣百味》首次遇到職災,但不是「吃肥」,而是呼吸引發肋骨肌肉劇烈抽筋,糗的是抽筋竟源於她自告奮勇,向雪寶示範正確腹式呼吸法,她抽筋後趴倒在錄影現場桌上,出師不利的窘樣,被搭檔和經紀人笑個半死。

雪寶在錄影空檔透露自己只會喉嚨發音法,導致每次下節目都「燒聲」,被眾人質疑身為新聞主播竟不會正確發音。阿諾在旁表示,自己剛進入演藝圈時,被經紀公司老闆要求進行發音課程,因此自告奮勇教導雪寶。

阿諾肋骨肌肉抽筋,趴在桌上無法動彈。(艾迪昇提供)阿諾拉著雪寶的手感受自己腹部丹田的呼吸律動,不料才剛開始,她就因用力過猛,瞬間引起肋骨肌肉抽筋,她痛到臉部扭曲,忍不住哀號:「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了啦!」

阿諾(左起)、潘裕文、雪寶一同品嘗美味下午茶。(艾迪昇提供)本周日《台灣百味》精心安排「放假有三飽--睡飽、玩飽、吃到飽」,介紹 2019跨年特別系列吃喝行程,也邀請睽違6年發片的潘裕文以代理主持人身分出場,和阿諾、雪寶一同品嘗下午茶酸、甜、鹹的不同滋味,和帥哥近距離接觸讓雪寶樂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