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誠意深V奶蹦整顆 蠢當小三伴娘失眠整夜

王瞳(右)低溫頂爆乳清涼演出,左為韓宜邦。(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昨在林口外景拍攝民視《大時代》出演爆乳伴娘,跟韓宜邦的虐戀在低溫是更加淒涼,雖然凍著身子,但2人連忙對觀眾感謝,全因該八點檔收視平均突破6.03,最高一分鐘7.37,突破12月份收視新高,全劇超過236萬人觀看,王瞳表示演出「伍家媚」這個角色真的太累,常常沒睡好,自己也覺得角色太可憐,很心疼;韓宜邦則分享跨年會在工作中度過。王瞳(右)低溫頂爆乳清涼演出,左為韓宜邦。(民視提供)

王瞳昨頂著13度的低溫清涼上陣,胸前完全無任何遮蔽物,直接深V爆乳給大家看,王瞳表示外景團隊非常貼心,還有準備暖暖包讓她貼背上還有肚子,不然會冷到無法說話;韓宜邦在旁則頗為僥倖,直說自己很幸運穿西裝,但一說完韓宜邦馬上拿披肩幫讓王瞳保暖,十足暖男。韓宜邦(左)當暖男幫王瞳(右)披上圍巾。(民視提供)

昨2人在林口外景拍攝重頭戲,王瞳一看到劇本就倒抽一口氣,直呼台詞有夠多,搭檔韓宜邦笑說自己也很辛苦,要做很多表情,王瞳表示最近自己的戲份情感非常重,私下就一直腦補角色「伍家媚」的情緒,也因為腦補太多,讓她「入戲太深」,腦袋都沒有真正休息到,甚至影響到睡眠品質,常常半夜就起床,頗為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