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化身貼身管家 竟被他要求陪泡澡

鼓鼓(右)要求貼身管家蕭秉治陪泡澡。(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節目《蕭幫》將進入尾聲,這回他接受期末大考驗,來到宜蘭礁溪的飯店擔任貴賓貼身管家,只要服務得讓貴賓滿意,就能換得露營車一夜住宿,蕭秉治開心地說:「我一直很想住露營車,這是我夢想清單之一。」鼓鼓(左)和蕭秉治打槌球。(相信音樂提供)

擔任大明星的專屬貼身管家,從入住退房、介紹環境、到料理餐點等能力樣樣都得具備,蕭秉治站在大門口,戰戰兢兢迎接貴賓,大門一開看到鼓鼓,內心放鬆不少,但蕭秉治說:「第一次見到藝人很緊張!」為化解他的緊張,鼓鼓不斷搞笑,一走進浴室,還邀請「貼身管家」陪泡,鼓鼓笑說:「你會陪我泡嗎?我習慣一起泡。」

蕭秉治介紹完飯店設備後,還教鼓鼓做多肉植物、打搥球,怎知平常運動神經最好的鼓鼓,竟以一桿之差,輸給蕭秉治;他也烹煮石頭火鍋,讓鼓鼓一飽口福,2人更在宜蘭的星空下說說唱唱度過,最後他也成功換取打工換宿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