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打臉閃婚星二代 行程滿檔「沒懷孕」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4歲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1年多,今日被週刊爆料已經在15日悄悄登記結婚,且是「雙喜臨門」,但礙於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許瑋甯封鎖懷孕消息。對此,許瑋甯透過經紀人否認婚訊:「謝謝大家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關於懷孕屬不實消息,不再回應。」

許瑋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鏡週刊》報導,劉又年家人對外稱「家裡要娶大明星嚕」,才讓婚訊走漏風聲,因為許瑋甯崇拜作家三毛,小倆口蜜月地還選了摩洛哥。查閱許瑋甯IG,2天前她曾發文「摩洛哥我來了」,不過經紀人稱,去摩洛哥是出外景,拍攝她和鳳小岳的網劇《Ai在西元前》,且事業心重的許瑋甯行程滿檔,「目前已經排到明年下半年,會持續努力工作。」意指沒空生小孩。

劉又年。(翻攝自臉書)

36歲的劉又年有個大明星媽媽李湘,身高193公分,曾是伊林男模;劉又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拍過《六弄咖啡館》,和許瑋甯外型、才氣都很般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