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混口飯吃 水行俠自爆「履歷是假的」

傑森摩莫亞受訪時自爆,其實並非模特兒出身。(華納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全球大賣,穩坐票房冠軍,而飾演主角的傑森摩莫亞也因此爆紅,人氣直線攀升。近日,他在受訪時自爆,其實並非模特兒出身,只是為了爭取工作機會,而製造「假履歷」。

傑森摩莫亞近來接受《Square Mile》訪問,被問及是否從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他竟大方坦承並非模特兒出身,並自爆當初是去試鏡電影《海灘遊俠》,對方要求要有履歷,但他既沒履歷也沒演戲經驗,因此再被問到是否有走秀經驗時,他便撒謊回說「有啊!我是個厲害的模特兒,幫Gucci和Louis Vuitton走秀過」,另外,像是他曾當過「夏威夷年度模特兒」一事,也是被編造出來的,事實上,當初只是拍了張大頭照,就被當時遇到的經紀人編造成為年度模特兒,之後他也順利接演《海灘遊俠》,那些假履歷也為了豐富他的履歷,而一直留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