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秘嫁攝影界蔣友柏 月中低調登記升格人妻

許瑋甯被爆秘婚,正式升格人妻。(資料照,記者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瑋甯嫁人了!外傳本月中,她和有「攝影界蔣友柏」封號的前男模劉又年,悄悄在台北市內湖區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劉太太」。

《鏡週刊》報導,許瑋甯和劉又年交往1年多,因感情穩定已互許終身,低調選在本月15日悄悄辦理登記,當天還邀請至親見證他們登記過程,傳因男方家人掩不住大喜的興奮,小倆口婚事才意外曝光。

許瑋甯老公劉又年有「攝影界蔣友柏」封號。(資料照)

另有一種揣測,有消息驚爆許瑋甯跟劉又年疑似「做人成功」,但因未滿3個月,遵循傳統習俗不能對外公開喜訊,才盡量做到封鎖消息。至截稿為止,許瑋甯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