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被爆月領800萬 原來百億豪門這樣分遺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嘉欣公公、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本月5日離世,享耆壽97歲,他生前極為疼愛李嘉欣,在她生下兒子「Jayden」後,許世勳還狂喜砸了500萬港幣替金孫舉辦百日宴;據港媒報導,許世勳早將鉅額遺產安排妥當,李嘉欣跟老公許晉亨光是每月可領的生活費金額,就已高得嚇人。李嘉欣。(香港成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許世勳被指生前已將420億港幣資產妥善分配,但不是直接分發給家人,而是撥入家族信託基金與鉅額保單,家族成員每月從中領到一筆生活費,像是許晉亨和李嘉欣夫妻檔,每月就可領到200萬港幣(約台幣800萬元)。

不少網友欣羨留言「讓我領一次就夠了」、「投胎比投資重要」;對此,港媒向李嘉欣求證暫無回應;不過她昨在IG曬出近照,似乎人在日本,但身旁不見許晉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