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寂寞過節 耶誕夜對望流浪漢淚崩

邱琦雯已準備好耶誕節禮物,將與劇組演員玩交換禮物。(艾迪昇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琦雯近期趕拍民視《大時代》,接下來的耶誕節也得在工作中度過,忙得不可開交,她先前到英國留學,對歐洲過節頗有心得,她表示耶誕節當天都很寧靜,不像台灣街頭狂歡慶祝,有一年所有歐洲學生都回家,只剩她留在學校,只好一人購買過節所需食物,採購完後,她見到路邊有街友在乞討,「我給他一點錢,他邊說謝謝邊掉眼淚,我看著他也哭了,無家可歸、無家人過耶誕讓我很心酸。」邱琦雯在耶誕節仍不得輕鬆,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艾迪昇提供)

 邱琦雯今年在工作中過耶誕節,除了要背台詞拍戲之外,還要張羅禮服錄電視過年特別節目,「劇組已說了要交換禮物,所以我會準備好禮去跟大家交換,但現在不能透露是什麼,得賣個關子」她喜歡和一群好友在過節交換禮物,有次交換禮物收到一大包,心頭竊喜,不料拆開包裝竟然是洗碗精,讓她哭笑不得。

此外,對於過節,她也有開心回憶,透露有任男友耶誕節帶她去吃飯,還提議互換禮物,不料到用餐完畢,卻不見禮物蹤影,邱琦雯暗自傷心,以為期望落空,沒想到剛離開餐廳,就有人把禮物送上,讓她萬分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