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直擊!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 超萌熊大機長、兔兔空姐領軍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由熊大機長領軍。(記者吳佩樺攝)3.5公尺的超大雪白熊大。(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跨年倒數計時,元旦4天連假不知去哪兒玩嗎?不如來一趟萌度破表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吧!LINE FRIENDS角色帶領乘客一同前往日本櫻花情人橋等景點。(記者吳佩樺攝)展內設置郵局,可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家人、朋友。(記者吳佩樺攝)巨型夾娃娃機是台北獨家展區。(記者吳佩樺攝)

以旅行為主題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先前在海外造成熱烈迴響,此次原汁原味空運來台,台北站由熊大機長、兔兔空姐領軍熊大航空,帶領乘客遨遊世界,一同前往日本櫻花情人橋、北極極光村、埃及獅身象、歐洲耶誕廣場等熱門景點,並有3.5公尺的超大雪白熊大坐鎮,除了讓人「拍好拍滿」,還能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家人朋友。此外,超歡樂的巨型夾娃娃機是台北獨家展區。莎莉化身埃及獅身象。(記者吳佩樺攝)展內有熊大跟兔兔印章,能蓋章留念。(記者吳佩樺攝)

展內販售各式限定商品,包括60公分LINE FRIENDS絨毛玩偶、25公分莎莉獅身抱枕、LINE FRIENDS按摩頸枕等。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明(25)起至明年4月7日在台北華山園區登場,全票2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