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隊長淚揭「遭養父性侵9年」 媽反罵:妳勾引他

妞妞是前女團Super7的隊長,5年前解散後,近來她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的隊長,團體5年前解散後,近來她單飛推出台語新歌,也成功轉型為活動主持人。不過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她,過去卻經歷過許多傷痛,16歲那年她遭養父性侵長達9年時間,鼓起勇氣向媽媽求救,竟反被指責「一定是妳勾引他」,讓她徹底對人性感到失望。

妞妞自爆16歲開始,遭養父性侵長達9年時間。(翻攝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因為媽媽是小三的關係,妞妞從小就被嘲笑是私生女,母親後來再婚,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個毒蟲,甚至還會一邊吸毒、一邊放著A片,要她將衣服脫光,當時僅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她,根本不敢不從。

妞妞身材十分火辣,目前已成功轉型為活動主持人。(翻攝自臉書)後來,妞妞媽媽又換了一個伴侶,起初該名「養父」對她們母女倆很好,但在妞妞高中16歲時的某一晚,養父喝醉後進她房間性侵她,獸行長達9年,直到她25歲離家才結束這場噩夢。妞妞表示,她曾經向媽媽求救,「我跟我媽說他性侵我,我媽說一定是我先勾引他。」

妞妞還透露,從小跟著媽媽到舞廳工作賺錢給養父花,25歲的某一天,她突然肚子痛到送醫,才知道是因太過操勞,卵巢整個變黑,養父在她意識不清之下,擅自簽下手術同意書,一直到2年後,她才知道自己一邊卵巢早就被切除。她回去問質問繼父,得到答案竟是:「妳要是知道還有心情工作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