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閃離劉愷威 大胸千金曖昧合照早洩玄機

一名富家千金早就爆料劉愷威單身。(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和香港男星劉愷威在2013年奉女成婚,但兩人聚少離多,婚變傳聞不斷,楊冪工作人員前(21)天才否認離婚傳聞,兩人昨就發布聯合聲明,證實已在今年協議離婚,未來仍將共同撫養女兒。劉愷威(左)、楊冪的經紀公司昨發布聲明,證實兩人已在今年協議離婚。(翻攝自微博)

其實楊冪、劉愷威離婚有跡可循,早在今年9月,就有一名身材姣好的富家千金,po出甜笑緊貼劉愷威照片,甚至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語出驚人爆料:「前妻好吧都離婚2年了。」

雖然劉愷威工作室隨即否認離婚傳聞,但又有一名微博個人認證網友「江央桑吉」出面表示,「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名存實亡,早就把婚離了,只是合約在身沒有對外公佈而已。以為這件事件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所以楊冪沒有為劉愷威慶生,這不是很正常嗎?大家不用猜了,圈裡朋友透露,離婚已坐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