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罹卵巢癌 切除子宮卵巢留疤仍想一脫

麻美由真昨公開全新月曆,大膽遮胸要讓年輕不留白。(翻攝自日刊體育報)

〔娛樂頻道/ 綜合報導〕31歲日本前AV女優麻美由真2013年罹卵巢癌,切除子宮及卵巢後撿回一命,但因服用抗癌藥物接受化療,換來不少後遺症,甚至一度誤傳病逝消息。

2014年,麻美由真將抗癌過程、下海拍AV寫成自傳《Re Start~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目前已退出AV界的她,轉型當歌手發片,去年更對外吐露:「希望有機會登上巨蛋開唱!」

麻美由真2013年驚傳罹患卵巢癌,切除子宮及卵巢後才撿回一命。(翻攝自網路)

麻美由真因摘除手術,肚子上留下疤痕,她雖表示「沒辦法再拍AV」,不過為了2019年精采年曆,麻美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最美記憶,大膽一脫半裸用手遮胸示人,昨她開記者會表示:「肚上傷疤變淡了,盼明年挑戰更大裸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