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產後嬰兒胖 網友驚呼:肥到不敢認

孫燕姿(中)昨出席喜宴,臉蛋遭網友揶揄仍稍胖,和昔日消瘦身材(小圖)還有一段差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金曲歌后孫燕姿7月底2度當媽,不久前外出被民眾捕獲,臃腫身材加上腹部微微隆起,一度引發又懷第3胎揣測,更有人完全認不出她是歌藝精湛的孫燕姿。

不過也有網友稱讚孫燕姿(右三)目前身材很好看。(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7月25日產下第二胎後,至今4個多月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昨有民眾在喜宴與她合影,孫燕姿昨晚也上傳照片,照片中,她身穿寬的黑色吊帶長裙,身形已稍嫌消瘦,但仍被網友嫌「太肉了」、「胖到我都不敢認她」,但有網友認為「胖一點比較好看」、「歌后明明就在慢慢瘦了,哪裡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