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馬女神陷三角戀 電視血淚史大銀幕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獎監製葉如芬、王偉忠聯手打造的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正式預告日前曝光,該片由劇場知名編導謝念祖執導,找來主持一哥歐漢聲、大馬女神林明禎、金鐘男星劉冠廷,以及卓文萱、納豆、顏正國等人同框飆戲,以喜劇呈現電視節目興衰史。大馬女神林明禎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首度擔綱台片女主角。(華納提供)

電影改編自高人氣同名舞台劇,歐漢聲出道22年首度挑大樑擔綱電影男主角,除了和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演出拜把兄弟,更與林明禎、卓文萱上演微妙的三角關係。他在片中飾演瘋狂電視台的節目總監,為了滿足納豆飾演的電視台老闆所提出的無理要求:「24小時都要新節目!」與飾演少根筋卻擅長表演的劉冠廷,聯手祭出各式創意與搞笑的節目。歐漢聲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演出最多掙扎與痛心的角色。(華納提供)

歐漢聲直說接到劇本時沒想到會被選中演出最多掙扎與痛心的角色,「我本來就是個綜藝主持人,一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最適合演冠廷的角色,對於樂天搞笑的戲,我相信自己演來一定得心應手;相反的,如果讓冠廷演我的角色,感情戲的部分他一定也會比我更能掌握,但我們都是喜歡挑戰的人!決定接受導演的安排。」金鐘男星劉冠廷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雖少根筋卻擅長表演。(華納提供)

同樣首度擔綱台片女主角的林明禎,開拍前已做足角色功課,但還是難免緊張,為此導演謝念祖特別將角色設定改為自馬來西亞來台圓夢的少女,讓林明禎相當感謝:「導演真的很貼心,將Diva這個角色調整為更貼近我的生命背景,因為這個角色個性很鮮明,又是賀歲片,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大的挑戰。」卓文萱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與歐漢聲、林明禎有著微妙的三角關係。(華納提供)

導演謝念祖也表示,舞台劇《瘋狂電視台》巡迴場次將達150場,每次看觀眾離場時滿意笑容,讓他感到很幸福,「今年春節我們將這個瘋狂創意的故事帶進了電影院,期待帶來更多歡笑與迴響。」《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明年2月1日春節檔上映。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