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禮選好沒?耶誕節賣最好的是這個顏色的iPhone XR

燦坤觀察,耶誕、跨年送禮以紅色版iPhone XR買氣最好。(燦坤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準備好另一半的耶誕禮物了嗎?若你想選一款新iPhone作為情人禮,那麼紅色版的iPhone XR是不錯的選擇!

蘋果經銷商燦坤表示,自從iPhone Xs、Xs Max、XR三款新iPhone於下半年陸續開賣後,iPhone XR銷售居冠,銷量賣得比其他2款好,比例已超過半數。此外,近期因耶誕節、跨年等節慶送禮商機帶動,紅色版iPhone XR最受消費者歡迎,銷量突破7成。

燦坤明起12月22日至25日推出限時4天耶誕特惠,包括買iPhone Xs系列、iPhone XR,贈送市價3990元ADAM BF1藍牙體脂計以及玻璃保護貼,限量300組;iPhone Xs Max 256GB,市價4萬5500元,下殺至4萬2999元,加購鋼化玻璃保護貼即能用2999元購買AirPods。

德誼數位亦有耶誕促銷,例如iPhone Xs Max 256GB現折1212元,iPhone XR 128GB黑色版送無線充電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