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嫁入大家族遭酸「有隱疾」 堅持與公婆同住原因曝光

佩佩。(翻攝自佩佩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佩佩」蔡佩伶為知名雙胞胎「依依佩佩」中的妹妹,她與老公「余小魚」於2013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日前佩佩在臉書透露結婚後仍與公婆同住的原因,讓網友大讚她是一位好老婆。

佩佩大放與老公的閃光。(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表示曾有朋友說:「小魚憑什麼跟一個女明星在一起?這個女明星應該有一些癮疾、或是別人不能忍受的公主病。」對此佩佩希望大家知道是老公夠好,她才願意在交往13年後嫁給他,並強調自己沒有公主病和隱疾,透露一直以來都是她比老公早起照顧女兒,上下班也不要老公接送,更沒拿過他半毛錢,且為了讓老公每天看到爸媽,嫁入大家族後也堅持不搬出去住,甚至不希望老公一直請假,做試管嬰兒時每天都是自己去醫院打針及產檢。

佩佩(左)一家三口。(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對老公說:「男人娶到好老婆,少奮鬥半輩子。」而她也立志做好老婆,不過卻不小心破功,把老公當情緒垃圾桶,當下她便檢視自己是否真的有公主病,但老公不僅沒有生氣,還傳了很多她跟女兒的照片逗她開心,讓佩佩甜蜜大呼:「嫁給余小魚,每天都覺得很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