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李濤鄭弘儀同台?陳揮文快嘴一句話 大家笑翻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陳揮文消失螢光幕6年再度復出,昨似乎心情大好,在網路直播節目《揮文看社會》中,和網友「抬槓」,當他被拱邀請李濤、鄭弘儀同台時,快嘴回應「你想害我,我有那麼簡單嗎?」反應超快讓網友全都笑翻。陳揮文復出仍不改大砲性格。(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除了被拱找李濤、鄭弘儀同台,還被問及是否會找周玉蔻,不過他一樣以標準答案回應,「我不會找蔻蔻姐來,蔻蔻姐也比我還忙,你不要害我」,接著又澄清並不討厭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討厭他所做的事。

對於閉關6年不見蹤影,陳揮文則坦言,其實他都忙著打電動,還當場出示手機螢幕畫面,以過來人之姿表示「建議不要玩,真的很坑」;他也感嘆,當初全面退出電視圈,不再接通告,前輩劉駿耀曾打電話給他,「那是他最後一次打給我」,劉駿耀關心地問他說是不是被封殺?他直率表明「沒有啊,就是累了」,劉駿耀也關心地說:「大家兄弟有什麼事情要講。」劉駿耀突然離世,也讓他錯愕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