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冰!名嘴劉駿耀癌逝火化 斷聯15年女兒終願相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劉駿耀因胰臟癌辭世,享年52歲,家祭昨舉行後在二殯火化,生前他與名嘴唐湘龍交好,也是少數知道他病情的友人之一,唐湘龍在節目上透露,劉駿耀病逝大約半年前,終於與女兒破冰相見。劉駿耀個性爽朗鮮明。(翻攝臉書)

唐湘龍說劉駿耀因為病情搬到台南居住,也買了名車,心情保持愉快,但無奈有時癌症惡化令人措手不及。過去劉駿耀曾與第一任妻子生下女兒,他因父親家暴欠缺父愛,連帶對女兒也未付出真心,曾說與女兒至少15年沒見,雖後來嘗試聯絡,但女兒拒絕回應,他遺憾說:「很恨我也沒關係」。

不過唐湘龍透露,劉駿耀在這半年「修補了親情」,因女兒經常到醫院去看他,2人互動密切,劉駿耀說這是生病後最大的收穫,唐湘龍哽咽說:「朋友走了,我把他的LINE看一遍,至少在這最後一年時間,他還算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