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不花大錢也可玩得盡興 免費又好玩景點報你知!

2018/12/20 23:04

獲得免費景點評選第一名的東京JAL航空教室,旅人可近距離接觸飛機。(TripAdvisor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各地有時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玩得盡興!旅遊網站TripAdvisor根據使用者的評論,公布2018年日本最佳免費景點榜單,這些不用花錢即可遊訪景點,免費又深受旅人好評,亦是備受旅人喜愛的打卡熱點,旅人有機會旅遊日本不妨也走訪這些免費景點,既省荷包又玩得盡興。

遊訪橫濱麒麟啤酒村,旅人可了解啤酒的製造過程,還可免費試飲新鮮啤酒。(TripAdvisor提供)景緻優美的傳統庭院八芳園,美景迷人之外,也是深受許多日本新人青睞的婚紗拍攝地。(TripAdvisor提供)

日本向來是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旅遊地點,根據TripAdvisor公布的「2018年日本最佳免費景點」,旅人不需花費貴鬆鬆的門票,也可盡情享受日本玩趣。TripAdvisor公布的「2018年日本最佳免費景點Top10」,獲得免費景點評選第一名的是東京的JAL航空教室,其次依序是:橫濱麒麟啤酒村、東京八芳園、廣島海上自衛隊吳史資料館、東京新日本庭園酒店、京都修學院離宮、富山黑部水壩、北海道Nikka威士忌余市蒸餾所、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沖繩海洋博公園海豚表演劇場。

海上自衛隊吳史資料館是由真實潛艦建成的博物館,旅人還可進入潛艦內部參觀。(TripAdvisor提供)旅遊網站TripAdvisor根據使用者的評論,公布2018年日本最佳免費景點Top10。(TripAdvisor提供)

Top10免費景點各具特色,如評選第一名的東京JAL航空教室,旅人可近距離接觸飛機,對航空迷來說更是必朝聖的熱門景點。被評選為第二名的橫濱麒麟啤酒村,旅人可了解啤酒的製造過程,還可免費試飲新鮮啤酒,喜愛品酌的旅人當是別錯過。景緻優美的傳統庭院八芳園,美景迷人之外,也是深受許多日本新人青睞的婚紗拍攝地。位在廣島的海上自衛隊吳史資料館,是由真實潛艦建成的博物館,旅人還可進入潛艦內部參觀,體驗不一樣的玩趣。

TripAdvisor推薦的Top10日本免費景點,旅人前往日本旅遊時,可將這些景點排入行程,既省荷包又可體驗旅遊樂趣,但有些景點需要事前預約,旅人最好事先預定,以免到了之後無法入場,影響玩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