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母親發聲明 怨經紀公司不願代付醫藥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胖」袁惟仁10月中跌倒昏迷,病發62天之後返台治療,人還在加護病房。他母親今(20)晚發出聲明,怨台灣的經紀公司不肯幫忙代付部分醫藥費,經紀公司則強調,當初的簽約金小胖都領走了,只能盡力協助。

袁惟仁仍在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袁惟仁母親主要聲明如下:

一、袁惟仁于十月十七日在上海工作期間不慎跌倒致腦溢血,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救治,緊急手術順利後轉入重症病房觀察。病情穩定後,于十二月十八日自上海瑞金醫院轉入台北榮總醫院,繼續治療。

二、非常感謝瑞金醫院急診室及腦神經外科醫療小組全力搶救,以及協助轉院回台。感謝陳建寧老師、林隆璇老師、陳國華老師以及製作人朋友們在急難時刻,伸出援手。同樣感謝巨室音樂和“星動亞洲”節目製作組在小胖老師最危險的時候所給予的照顧和支持。感謝國台辦給與各方面的協助。感謝莫凡替他的老搭檔袁惟仁奔走集資,也感謝所有回應莫凡的好友。

三、十月在上海時,我與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費用時已被宇朕拒絕。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布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並非事實。

袁惟仁母親聲明全文。(袁母提供)

但記者曾詢問宇朕,發言人指出,小胖和公司簽約3年20首歌曲,簽約金已經由小胖領走;此外,宇朕今晚喊冤,覺得這根本是「烏龍聲明」,發言人表示:「小胖老師才剛進醫院,醫藥費都還沒產生,如果有需要經紀公司協助幫忙的,我們一定會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