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行俠》梅拉自爆受死亡威脅 遭強哥家暴卻被公審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全球票房已破2.66億美金(約台幣81.93億元),飾演女主角「梅拉」的安柏赫德也因該片被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到此時才驚覺她是「強哥」強尼戴普的前妻。她18日也在華盛頓郵報撰文,提到自己與強哥的婚變風波後不但收到死亡威脅,還被大眾公審,更遭好萊塢封殺。

安柏赫德因演出《水行俠》翻身。(翻攝推特)

安柏赫德2016年與強哥鬧離婚,兩人更互控對方家暴,她在投書華盛頓郵報的文章中再度提及自己與強哥該段失敗的婚姻如何對自己事業與人生造成影響,包括控訴被強哥家暴後,竟開始收到死亡威脅,因此每個星期都要換電話號碼,「我覺得自己好像處於公眾輿論的審判中,我的生命與生活取決於我無法控制的無數判決。」

安柏赫德(右)和強尼戴普婚變後互控家暴。(翻攝IMDB)

她更表示之後面臨被好萊塢封殺的處境,不僅試鏡屢屢碰壁,就連時尚界都排斥她,還有品牌當面跟她說不會用她,甚至還有人問她還能不能演出《水行俠》,讓她直說:「我見到制度如何保護一個施暴的男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