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撈金1年半確定解散 成員天價收入曝光

Wanna One。(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男團Wanna One成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脫穎而出,11名成員組成限定組合,日前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團體合約將在今年12月31日結束。出道1年半的他們吸金功力驚人,粗估賺進800億元韓幣(約23.5億新台幣)。

姜丹尼爾廣告代言接不完。(翻攝自微博)

據《體育首爾》報導,Wanna One的收入扣掉支出後淨賺440億元韓幣(約12.9億元新台幣),而唱片公司及經紀公司各拿走25%,剩下的50%分給11位成員的公司,經由公司抽成後成員們大約能拿到10億元韓幣(約2千900萬元新台幣)。但若成員們有額外的工作酬勞又可往上加,有廣告業者透露團內人氣最高的姜丹尼爾身價在業界是頂級的,廣告及代言不斷的他,3個月約能賺進3億元韓幣(約840萬元新台幣),1年下來又能再賺10億元韓幣。

金在奐的收入可自己全拿。(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另外成員金在奐因沒有經紀公司,酬勞不需與公司對分,可以全收進自己的口袋,拿到的錢至少比其他成員多了兩倍,約可拿到22億元韓幣(約6千1百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才22歲的他年紀輕輕就成為小富翁,讓網友們相當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