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片場要餅乾吃 張鈞甯笑讚渣龍真是可愛

如懿(周迅飾)與海蘭(張鈞甯飾)在后宮相互扶持才撐過種種難關。(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鈞甯、周迅、霍建華主演清宮大戲《如懿傳》,現正於衛視中文台熱播中,劇情落在張鈞甯飾演楚楚可憐的海蘭,因被懷疑偷紅蘿炭,而被嬪妃們在降雪冬夜欺負昏厥過去,如懿聽聞火速趕去營救;張鈞甯劇中哭到讓觀眾們心疼,當集平均收視一舉拉到2.05,而周迅和張鈞甯的情誼則被網友笑稱「懿蘭CP」。

張鈞甯在《如懿傳》飾演楚楚可憐的海蘭。(衛視提供)張鈞甯曾在電視節目中談到最欣賞演員就是周迅,她表示,周迅是個有靈魂的演員,初次見面印象覺得周迅個性直爽沒架子。有一場戲讓她印象特別深刻,這場戲是貼身侍女阿箬賣主求榮,咬出如懿就是陷害嬪妃讓龍胎不保的人,這場戲光是對詞時,周迅已經相當入戲渾身開始發抖,完全進入角色中,張鈞甯看到她如此敬業相當感動。

乾隆霍建華堅信周迅如懿卻仍將她幽禁冷宮。(衛視提供)另外,飾演渣男皇上的霍建華,有次在拍戲空檔張鈞甯拿著零食過去詢問,霍建華一開始還客氣地回說不用,但過了2、3分鐘後回過頭問:「妳剛剛拿的是什麼餅?」一場戲結束後又會過來拿一二片吃,再拍一場戲休息就乾脆整包拿著吃,最後甚至吃光光。看到女演員們嘰嘰喳喳地湊在一起聊天吃東西,霍建華都在遠遠地躲到一旁去,但沒一會則好奇地湊過來問:「妳們在聊什麼?」讓張鈞甯覺得他是個害羞又可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