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嘴對嘴」吻照曝光!網友全閃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泫雅近日大方認愛男友E’Dawn,不僅常常分享兩人的合照,稍早更是上傳了「嘴對嘴」的親親照,閃瞎許多粉絲,更有不少粉絲猜測難道是準備結婚了?

泫雅稍早在IG分享自己與男友的親嘴照。(翻攝自IG)泫雅被男友吻到一臉害羞。(翻攝自IG)

泫雅稍早在IG分享兩張與男友的合照,其中一張只見男友E’Dawn霸氣的單手插口袋,側身嘴對嘴親吻泫雅,而另一張則是炫雅被吻到一臉害羞。濃濃的粉紅泡泡氛圍全環繞在照片中,網友直呼快被閃瞎啦!

炫雅也常常分享自己與男友練舞的影片。(翻攝自IG)

雖然泫雅與E’Dawn頻頻放閃,但他們也不忘自己是藝人的身分,常常會貼出兩人一起練舞的影片,許多粉絲也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一起扶持,一起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