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為逝去粉絲保留座位? 環球音樂闢謠:假的

張學友為逝去的女粉絲保留演唱會「8排26號」座位?環球音樂出面闢謠:「無此安排」。(環球提供)張學友為逝去的女粉絲保留演唱會「8排26號」座位?環球音樂出面闢謠:「無此安排」。(環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媒體報導天王張學友為了逝去的女粉絲,都會保留演唱會「8排26號」座位,令網友直呼暖心,不過卻遭音樂公司卻出面打臉否認,張學友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無此安排,不清楚是否為歌迷自發行為。」

近日媒體報導,聲稱張學友演唱會「8排26號」座位絕不對外販售,是為了紀念逝去粉絲,報導稱有位張學友女粉絲得了不治之症,最後離開人世,然而這位粉絲生前最大願望,就是想看張學友演唱會,而逝世前其買了8排26號座位,張學友得知後為了永遠她,宣布以後每場演唱會,都會永遠留著這個座位,追悼這位已經在天上的女粉絲。

不過今(19日)張學友所屬的環球音樂對此回應:「無此安排,不清楚是否為歌迷自發行為。」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也向多次承辦大馬張學友演唱會的主辦求證,主辦單位直言「沒這回事」,有死忠歌迷表示,他跟著張學友跑遍各大城市,聽其演唱會不下百場也沒聽聞過此事,「有些地方根本沒第8排第9排,那又如何留空8排26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