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保養不馬虎 曝老公滿意衣服下的觸感

張清芳出席嬌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張清芳今日為法國嬌蘭(GUERLAIN)蘭鑽極致濃縮精華新品發表會站台,不只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更希望女人要愛自己。她近年雖淡出演藝圈卻長年致力於公益,她透露過去曾選在年底開唱做公益,這次則選擇為嬌蘭站台,同時將酬勞全捐了!

張清芳出席嬌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清芳表示40歲之後才開始養成運動習慣,每週都會抽出時間運動,至少走1萬步搭配有氧運動。她分享保養最不能馬虎的反而是衣服底下遮住的部分,若平時沒有保養好,「容易讓另一半覺得沒有期待中那麼好。」被問到老公常稱讚的部位是哪邊?她則笑說:「怎麼能回答呢?但男人的讚美不見得放在嘴巴裡,但剛剛有說的,大概觸感吧!」

張清芳出席嬌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清芳表示接下代言後就開始思考捐款單位,因為目前接觸到許多罹患罕見疾病的兒童,而這次的酬勞則是部分捐給罕見疾病兒童的單位,其他則是捐給花蓮門諾醫院醫生許明木的行動醫療車,為公益盡一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