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大肌肌陳美鳳也讚 出道當藝人「開心就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今出席創世基金會第29屆寒士吃到飽30活動,感謝創世基金會幫助許多家庭度過難關,而提到孫安佐一家自美國回台消息,陳美鳳表示消息都從媒體獲知,但也有關心狄鶯,而昨日孫安佐再網上放上自己裸露「大肌肌」的健身影片,對此陳美鳳則表示健身很好,但堅持很重要,「若他可以堅持下去,也是替他開心」。

陳美鳳 「寒士吃飽 30」尾牙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陳美鳳 「寒士吃飽 30」尾牙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而自孫安佐po出健身影片後,網友頻敲碗要孫安佐出道,陳美鳳被問到孫安佐要不要進演藝圈,陳美鳳則表示「只要他做他喜歡做的事情,開心就好,進不進演藝圈就看他自己」,反倒是心疼狄鶯,「肯定她愛小孩的心,父母就是這樣,學什麼就是支持他,年輕多看多學」,而孫安佐因一句玩笑話斷送前程,陳美鳳則緩頰這或許是另一個轉機,「狄鶯可以每天看到兒子了」。陳美鳳 「寒士吃飽 30」尾牙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陳美鳳讚許孫安佐顏值頗高,雖然對孫安佐沒什麼機會接觸,不過知道孫安佐是喜歡運動的孩子,也覺得他是很有毅力的孩子(健身方面),笑說自己就是沒有毅力,想要運動都沒有好好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