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追星買下頭等艙機票 中國狂粉見到偶像後竟要求退票

Wanna One。(Bing Young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18「MAMA」頒獎典禮壓軸場日前在香港舉行,結束後藝人紛紛搭機返回南韓,卻爆出有中國粉絲為了見夯團「Wanna One」的成員而買下機票,但在見到偶像後又要求退票,導致班機延誤1個多小時才起飛。

據韓媒報導,15日時Wanna One成員參加完頒獎典禮準備搭機返韓,卻有4位中國粉絲為了見到偶像買下同一航班的兩張頭等艙票,以及商務艙與經濟艙票各一張,在成員們登機後這些粉絲無視空服員的提醒將偶像們圍住,在飛機起飛前又要求下飛機並全額退款,按照規定只要有一人臨時下飛機,全班機的人就要重新通過安檢,因此飛機上360名乘客都被要求下飛機,導致班機延誤了1個多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