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樂隊點擊挺進千萬大關 羅大佑點名唱開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王樂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在YouTube點擊將朝千萬次挺進,這首歌的MV也終於進了KTV,讓粉絲可以盡情K歌,12月19日晚上他們將擔任前輩羅大佑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另外創作歌手安溥也會首度和羅大佑合唱。

老王樂隊的歌曲終於能在KTV唱到。(Legacy提供)

《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點擊已達989萬次,老王樂隊陸續在不少音樂節演出,粉絲人數快速成長,團員和歌迷都期待看到這首歌突破千萬大關。

羅大佑擁有許多經典歌曲。(Legacy提供)

羅大佑之前就點名看好老王樂隊,19日晚上他在Legacy舉行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將邀請老王唱開場。

安溥將擔任羅大佑演唱會嘉賓。(Legacy提供)

此外,對於能和羅大佑合唱,安溥說:「大佑哥的作品就是時代的結晶,這次選了《你的樣子》,《愛的箴言》和《滾滾紅塵》3首對我自己來說意義非凡的歌曲,非常期待一起在台上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