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首開粉絲會「只有一人」 原因暖到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校小鮮肉」蘇韋華因台視、三立《高校英雄傳》人氣飆漲,細心的他,從許多粉絲私訊中發現一位年輕身障者正努力賣彩券實現自我,於是他請公司安排,上週六在西門町的彩券販售地點跟這位粉絲見面,互相加油打氣。

蘇韋華(左)單人限定粉絲見面會。(杉朋娛樂提供)

由於經紀公司已事先約好見面時間,所以當蘇韋華現身時,這名粉絲沒有驚訝,反而是多了一分準備。他把準備好的卡片送給蘇韋華,蘇韋華也當場在簽名照上加寫了許多鼓勵打氣的話,而且兩人像朋友般聊了起來,讓這名粉絲的媽媽在一旁看得紅了眼眶。

粉絲媽媽說,當年是因為早產,導致她的孩子有一些身障問題,而且至今二十歲了,就學就業仍有不少困難,所幸孩子自己積極正向,今年十一月主動爭取到販售彩券的資格,所以她下班和週末時,就推輪椅帶孩子出門賣彩券。

蘇韋華(左)單人限定粉絲見面會。(杉朋娛樂提供)

跟粉絲聊了一會兒之後,蘇韋華想「捧場」買一張彩券,沒想到這名粉絲問他:「你滿十八歲了嗎?」,這時蘇韋華才知道未成年不能買彩券,只好趕緊向經紀人「求救」,由公司給這位粉絲的彩券攤捧個場。

當天晚上,這位粉絲在私訊中寫下「辛苦你今天特地來找我」,「謝謝你今天給我的回憶」,「因為蘇韋華的加油,我覺得自己心中的力量又多了一些」。蘇韋華則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兩人合照,邀這位粉絲一起全力以赴,也期許自己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