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打針太痛怒投訴 護理師考績遭扣分「失去熱忱」

太保。(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8歲男星「太保」張嘉年演出過多部知名電影,也曾獲得各大獎項肯定。但日前太保卻被爆料因打針時太痛而投訴護理師,讓該護理師的考績遭扣分,對此太保也站出來澄清是護理師態度惡劣他才憤而投訴。

太保遭爆料對護理師態度不佳。(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日前有人在「靠北護理師」上爆料看到有位藝人在刁難護理師,打針時藝人大罵護理師打得太痛,護理師解釋「抗生素打肌肉本來就會痛一點,你可以熱敷休息一下」,但藝人更憤怒的說:「你不能給點同理心嗎!打針痛死了!叫什麼名字我要投訴你!」這讓爆料者看不下去,表示完全不覺得護理師態度差,因此想幫她們發聲。據《ETtoday》報導,事後護理師私訊爆料者表達謝意,並說長官都以民眾為主,她的考績因此被扣分,沮喪的說:「真的失去熱忱。」

對此太保表示當時他的右腿因拍戲騎摩托車擦到牆而受傷,那位護理師打針時推很快,他便詢問能否輕一點,並請對方多拿一個棉花球給他揉,但護理師確態度不佳的說只有一個棉花球,太保也強調:「我非常尊重護理師,在看診前看到她們在嘻嘻哈哈,後來態度惡劣,不可以裝可憐。」並說本來沒有真的要投訴,但聽到護理師說「你去跟院長投訴啊」,他才真的照做,無奈的說:「大家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也知道我是公眾人物,我對她無冤無仇無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