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回高中母校舞會獻唱 陳勢安《天后》大K歌

茄子蛋回母校松山高中獻唱,魏如昀(右)誇學生是最佳觀眾。(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台語專輯得主茄子蛋,昨天趕場參加新北耶誕城演出,又回到高中母校舞會獻唱,受到學生熱情歡迎,身為「學長」,茄子蛋說很懷念大家對學校活動中心的暱稱,難忘「活二、活三」的特別稱號,那裏有著學生時期的滿滿回憶。陳勢安參加高中舞會演出,邀學生大合唱。(翻攝自網路)

茄子蛋昨晚受邀回母校松山高中參加「Virtus」舞會演出,拉丁文代表著「勇敢」,茄子蛋獻唱《浪流連》、《浪子回頭》等歌曲,《浪子回頭》MV點擊已破4300萬次,主唱阿斌開玩笑說,雖然MV最後有髒話,要提醒學生別說髒話,但昨晚「開放」大家可以說幾句髒話,逗得台下學生大笑。陳勢安希望讓學生聽歌聽得舒服。(翻攝自網路)

除了茄子蛋,另外包括陳勢安、魏如昀、金音獎得主呂士軒、夜貓組等歌手都參加松山高中舞會獻唱,魏如昀很開心在校園內遇到茄子蛋,她誇學生說:「松山高中太無敵了!你們是演唱會最佳觀眾,給表演的人超大的自信跟肯定!」

陳勢安演唱《舒服》,笑說要讓大家聽得都很舒服,他還分送海報,氣氛超嗨,獻唱代表歌曲《天后》時,全場學生也跟著合唱大K歌,他還開玩笑叮嚀學生,如果太近距離拍到他雙下巴,千萬不要PO上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