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熱戀主播羅生門 周興哲MAN認「會把女友撲倒」

李佳薇,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周興哲,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能量歌姬李佳薇特別準備蕭敬騰、周杰倫、林俊傑天王組曲登上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表示往年都以唱跳歡樂唱耶誕,這次她特別著重「人聲」部分,希望營造不同於以往的耶誕氣氛;周興哲今天也登上耶誕城演唱,提到日前高尺度的MV,周興哲開心跳脫自己暖男的特質,顯現一個比較霸氣男人的態度,他坦承自己私下其實很MAN,會把女友撲倒的那種。

周興哲,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周興哲則是得意自己新MV床戰辣模跳脫以前框架,MV女主角更是只穿內褲搖來搖去,火辣程度讓周興哲不管是服裝或是態度都成了一個霸氣男人,就連經紀人也在旁說「他真的長大了」,而先前周興哲和大他6歲的女主播「三立林依晨」趙岱新傳出緋聞,兩人未否認也沒承認,眾人笑問身邊出現想撲倒的人嗎?周興哲眼神飄移笑說「還沒有」,不過周興哲倒是強調自己經歷過激烈床戰MV後長大不少,「我很MAN,把女友撲倒的那種」。

周興哲,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佳薇首度與純人聲演唱團體VOX玩聲樂團合作,帶來充滿過節氛圍的英文組曲,現場更是被黃子佼CUE飆高音,只見李佳薇臉不紅氣不喘,當場飆高音直衝天際,而問到耶誕節要怎麼度過,李佳薇表示自己將在工作中度過,而問起有無準備禮物,李佳薇竟翻白眼笑說「男友竟然報名游泳課程給我」,禮物雖然讓她傻眼但也讓她感到窩心,「他有把我話聽進去,之前我有說我要去上游泳課」,李佳薇也說自己應會挑戰第一次做甜點送男友,笑喊「心意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